好萌

娘口先生好治癒啊  ^ ω <

 

今天去西門町尋找我那無緣的西班牙冠軍T

經過animate,原本不打算逛的

聽到1樓在放Stairway Generation就被勾進去了 XD

看到了期待已久的貓咪老師布偶!

貓咪老師小布偶

官圖/我覺得拍的有點滅火

 

animate就放在結帳櫃台,沒有包裝,可以任意選擇,

直接跟店員說要買哪隻,一隻147元(會員價140)

挑了很久決定選紅色坐墊,實品不大,貓咪老師像雞蛋般大小

以下實品照

正面

正面/好可愛的說!!

 側面

側面/很肥,其實不像官圖頭抬那麼高

背面 

背面/那一球讓人好想抓抓啊

 

後來又發現櫃台有小吊飾

 貓咪老師小吊飾

官圖/我抽到上排最右邊的

 

外包裝

可愛的外包裝,會員價110

 

 右邊

實品/右邊的才是哦,下方的小勾勾我拍完照才發現轉一轉就可以拿掉了

跟御守款比起來較大,也較白,左邊御守是亮面的,右邊吊飾是霧面的

內附籤文

裡面還附了一張籤

 

順便放上之前抽的御守

地下街已經完售了,animate也有進,一樣147元(會員價140)

御守吊飾

官圖/據說隱版是黑貓

 

 外包裝

可愛的紙盒包裝

 

御守吊飾

實品/我抽到主打的幸運御守,右邊的是裡面附的小卡紙

 

御守吊飾

背面/跟純吊飾的價格比起來,我覺得買御守款比較划算

而且御守款的材質比較不怕髒,又可以把吊飾跟御守分開來掛

(BTW,KT這次都沒進哩)

 

最後是新的一番賞情報,網拍有預購大全7500(不含大黑貓)

新一番賞

以上,感謝收看 ^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去死吧土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