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上週末在PCHOME24H購物,結帳時突然跳出一個視窗

 

01.jpg 

 

看到的第一個反應:神經病,裝這個幹嘛

但是轉念一想:耶,壹電視不是正在播銀魂嗎!!

我沒看過衛視播的中配版,一直都很想看看~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三月底前看電影免費!

反正不用錢,那就申請一個來玩玩看吧 th_12.gif

 

 

網樂通隨著購買的商品一起寄來,不到一天就收到了

內容物有:機上盒、搖控器(含電池)、說明書、網路線、AV端子、電源線

機上盒是台灣製的

08.jpg

 

安裝方法非常簡單

接線 連接電視:可選擇AV端子或HDMI(HDMI線需自備) 將網路線與機上盒、數據機連接 連接電源線

註冊 到壹網樂官網註冊帳號email信箱點選認證連結撥打服務中心電話開通帳號五分鐘後即可使用

 

初次開機需輸入註冊的手機號碼及網路連線帳號密碼,機上盒會自動更新,

這段期間畫面可能會出現雜訊、甚至只顯示一半的螢幕,不必擔心,重新開機後畫面就會恢復正常

那麼就可以開始看電視囉!

 

09.jpg

主選單

壹電視的台數只有兩台,1台是新聞台、2台是綜合台

另外則是電影及影集的壹網樂影院(付費台),新聞及綜合台的部份是完全免費的

因為是翻拍電視,才會出現波紋,實際看並沒有這麼花唷

 

02.jpg

銀魂的播放時間是週一至週六每晚六點半,這段時間我通常還沒到家,這時就可以使用回看功能,提供一星期內的節目回放

 

03.jpg

播放可暫停,觀眾可以趁這時去一下美奶滋王國

 

04.jpg

也可以快轉回轉,這張可以看出畫質不太好(畫質時好時壞,尤其是快速轉景時),64X是最快速度

快轉/回轉時畫面會停留在按下的那瞬間,只能以右下紅字的時間判斷,這點不太方便 

 

試著錄了一些片段,哈塔王子跟日配的同步率超高!!每次聽到哈塔的聲音都好開心拍桌.gif

 

對不起我是手抖王 f_1820514_1.jpg

 

中配獨創:我不是GAY,我是桂!!

 

看了幾集中配,雖然很不習慣,不過中配有另一種樂趣:中英台三語齊發!! 覺得非常新鮮 XD

但每次阿銀講話腦海裡都是:兩津?阿銀?兩津?阿銀?兩津?阿銀?兩津?阿銀?

壹電視播的只有中配,沒有辦法切換成日配唷! 現在重看第一季,真的好想念以前搞笑又溫馨的銀魂啊  f_1820515_1.jpg

 

05.jpg

電影的部分,到三月底前是完全免費的~自四月開始,每片需收取48/58/68費用(依片計價)

影片上架的速度比出租店慢,不曉得開始收費後會不會加快?!

可惡啊!! 前陣子才去租告白來看的說!! 

 

10.jpg

新譯紅櫻篇都有耶!! 壹電視真是銀魂飯的好朋友!! 試看了一下,畫質還不錯唷

 

目前只看了幾部電影跟銀魂,所以綜合台的其他節目品質如何我不清楚~

家裡電視都被爸媽佔著,平常也沒什麼機會能看啊  f_1820518_1.jpg  

 

使用的感覺:畫質尚可,介於VCD跟DVD中間,我是用HDMI連接,用AV端子效果應該有差~

播放速度也滿順的,我家網路只有3M/384K,回放看起來很順,直播比較容易頓,但情況不嚴重

BUT不適合同時上傳/下載檔案,剛才上傳影片檔到痞客邦,電視畫面就停了很久

切換選單時速度有點慢,不曉得跟我家網路速度有沒有關連;快/回轉就像上面提到的一樣,使用起來不是很順手

 

影片收費計價特別問了客服:新片48/58/68,舊片48/包月198,影集24/28

電影可以在48小時內重覆播放,影集的時效則是7天,但是沒有記憶功能,如果看到一半想改天接續再看的話,需要自行快轉

我家附近沒有DVD出租店,以便利度來說,會考慮付費收看;但畫質與快轉無法比擬dvd效果,費用能再低廉一點的話就好了推眼鏡.gif

 

家裡沒有第四台的人可考慮安裝 dance.gif  看了官網發現到燦坤門市消費,也可以申請機上盒唷!

打算趁著三月底前多看些新片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啊!!

 

後記:在本文發表後壹電視延長了免費期限,收費價格也有所變動,上述舊資訊僅供參考。

後有新增記憶功能,接續播放時不需快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去死吧土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