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媽媽我有一個原則,那就是不轉海賊王扭蛋,沒想到在今天破功了

反正這種狗屁原則不是很重要,媽媽我就是個沒有原則的女人,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為了拍照方便,我把吊繩都拆掉囉

02.jpg

1號選手:帽子上的是巧克力吧      其實扭蛋照片放這麼大很殘忍(茶) 媽媽我要忍住修圖的衝動

 

03.jpg

2號選手:本來覺得這隻還好,仔細看才發現帽子是草莓蛋糕(尖叫)

 

04.jpg

1、2號選手是一對,我很疑惑為什麼茶水的顏色不一樣

 

05.jpg

阿銀表示:蠢蠢欲動

 

06.jpg

3號選手:帽子上有糖果!! 棒棒糖也很可愛!但是這張照片完全看不出來!這隻立不起來很難拍啊!!

顏色也太亮,再找時間重拍

 

07.jpg

4號選手:只有牠有領帶!!手腳的顏色不一樣耶~意思是沾到巧克力?!

 

08.jpg

是誰偷吃巧克力?!! 鹿角也很像巧克力耶(定春咬)

 

09.jpg

5號選手:為什麼要把水果放在罐子裡哩,可惜罐子打不開

 

10.jpg

6號選手:經典的粉紅色!馬卡龍!超可愛!! 這組最喜歡這隻啦!!!

帽子上應該是小紅莓吧

 

00.jpg

這張還是比實品大唷 

 

台北地下街的蛋機這系列全都變60啦! 網拍好像比較便宜

我覺得這組可以說沒有地雷,每隻都很可愛! 但每隻都有點髒髒的...不過扭蛋這種小東西就不要太計較啦

喬巴真是萌啊   th_040.gif

 

後記:在士林夜市看到這款轉蛋是50元/1個,地下街真的都是60元,不妨多看看別的地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去死吧土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