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這款扭蛋已經出了一段時間,台灣似乎沒有代理,所以直到最近才入手

俺對貓咪老師完全無法抵抗啊(攤手)

 

 

蛋紙.jpg 

首先放上蛋紙掃瞄

 

 10.jpg

實品跟上圖有些差距,黑貓是隱版,因為價格高昂加上俺對黑貓沒有特別喜愛,所以就沒收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款吊飾附有小掛勾,對質感有加分   如果想勾在包包上也很方便

 

 

以下照片為拍攝方便,一樣把吊繩都拆掉囉~

01.jpg

老闆請給我一杯貓咪老師半糖去冰   照片可能不太清楚,貓咪老師的小嘴是真的有刻出凹洞哦!!

是說以貓咪老師的身材來看,應該是泡不進這茶杯的吧(認真)

 

02.jpg

銅鑼燒款/ 因為跟喬巴的姿勢很像,所以特別擺在一起拍,下面的盤子是我另外準備的~

實品滿小一個,但質感算不錯!

 

03.jpg

令人在意的肉球當然也有畫出來   肉球毛球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04.jpg

鯛魚燒款/ 右邊的是盒抽御守款附的吊飾,可以看出御守款的質感有好一點,尺寸也較大一些

 一樣都是亮面質感

 

05.jpg

依然是肉球特寫 XD

 

06.jpg

羊羹款/ 右邊是盒抽繪馬吊飾,做個對比

 

07.jpg

丸子款/ 其實原本只有上面兩個顏色,最下面的白色是我自己揉的黏土 XD

方便站立拍攝,順便變身成三色丸子 XDDDD

 

08.jpg

全體背影,是不是超可愛的!! 害羞捧頰.png  每隻都圓滾滾正是貓咪老師的魅力所在(咬尾巴)

 

09.jpg  

大合照,貓咪老師真是太治癒啦~~

整體的質感跟盒抽吊飾差不多,只是Size稍微小一點點

 

 每一隻都很可愛!!抽到哪隻都OK!!但是什麼時候才要出其他角色呢!!!!!!!!!!!!!!!!(吶喊)

是說出其他角色我大概也不會買吧,真是矛盾啊我的這顆少女心(被打) 

 

 延伸閱讀:貓咪老師週邊

 

arrow
arrow

    去死吧土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