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圖文,網拍嚴禁轉圖!!!! 求物留言恕不回覆,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圖文,網拍嚴禁轉圖!!!!求物留言恕不回覆,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圖文,網拍嚴禁轉圖!!!!求物留言恕不回覆,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一直被盜圖真的很火大!!!!(#`皿´)

 

00.jpg

 

這篇用了一個嶄新的分類叫「不算開箱」,因為我真的沒有外箱啦 XD

 原本沒有打算收GEMINI系列,逛街意外看到無外盒的超低價假髮,只要台幣450! th_040.gif  

 

念在假髮是本部落格的精神領袖,就把他帶回家了  61d1b285896dd5ecc0ccce62b40dfa50_w48_h48.png

 

  未經同意嚴禁轉載本站圖文 

 

 

因為沒有紙盒,直接來看各種角度的假髮吧!

01.jpg 

拍完照片我才發現自己把假髮眼睛弄的水汪汪......是打光的關係,實品沒有這麼亮

只有脖子可動,外掛跟刀可取下

 

02.jpg 

 

03.jpg 

覺得頭髮沒有必要做得這麼齊耶

 

04.jpg

 

05.jpg 

這組特別附了一個短後髮,可重現紅櫻篇的短髮造型!!  

時尚可愛  隨心所欲! 你喜歡長髮還短髮呢?! 

 

 

06.jpg 

脫掉外掛側身看起來很扁

 

07.jpg 

 

08.jpg 

 

以下特寫區

09.jpg 

臉部特寫 / 老實說一開始不太能接受這個表情,我的假髮哪有那麼傲嬌!!

眼珠上了一層有點厚度的亮漆

 

10.jpg 

刀子做的還滿漂亮的,也可以取下

BUT!! 人生就是這個BUT!!!  官圖的刀柄明明是如此華麗!!! 怎麼跟實品不一樣!!

 

11.jpg 

是不是是不是!! 而且官圖的顏色跟實品差滿多的

我也要自首這篇的照片整體顏色都比實品淺  Orz 顏色不準

   

12.jpg 

外掛特寫

 

13.jpg 

脫掉外掛是這樣的感覺

 

14.jpg 

底座是伊麗莎白  很喜歡這系列的底座,不但可愛又站得穩,也不像黏土人支架影響背後景觀

BUT!! 人生就是這個BUT!!!  這樣的設計有個致命缺點,一旦卡榫斷了就悲劇啦!!

上面那些白毛屑含在塑膠裡無法清除,質感小扣分 

其實我是為了這個底座才買的

  

16.jpg 

和黏土人比較一下,唉呀假髮衣服沒穿好

 

 

17.jpg 

可惜零件無法互換,只有前髮勉強能套用

 

  19.jpg  

這篇沒什麼梗只拍了這張,模仿紅櫻篇場景

 比例什麼的都去.......

 

18.jpg

 

原本看官圖我對GEMINI系列可說是完全無火,拿到實品後覺得比想像中的可愛且耐看

 

  好假髮,不買嗎? 

 

  推薦對象:桂魂飯、星海坊主 

 

推薦閱讀:好久不見的開箱文!!銀魂 GEMINI 坂田銀時 x 桂小太郎 超可愛Q版PVC 

 

Thank you for watching, see you!  232_328420_aa14482d4dca491.gif

 

 

  未經同意嚴禁轉載本站圖文 

 

 

 

 

 

,
創作者介紹

自然捲的傢伙都是好人(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圖文,網拍嚴禁轉圖)

去死吧土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dsd65676@hotmail.com.tw
  • 卡哇伊的假髮
  • JOY!!

    去死吧土方 於 2011/07/25 23:30 回覆

  • 雪妖女
  • 喔喔~拍得真好!!bbb
    哪像我都用手機拍orzzz......小小的320萬畫素哪夠阿阿阿......
    這頂假髮還真耐看XD
    被中傷了~~ˊ_ˋ好想要~~ (偷瞄錢包)
    看來要吃一個月水煮麵了?!!!!!!!!!!!!!!!!!!!!! (驚嘆號不用錢)
  • 這系列感覺沒什麼人氣哩
    假髮這隻的價格比較便宜又可以換髮型
    對假髮有愛可以考慮看看 (⌒∀⌒)

    去死吧土方 於 2011/09/03 16: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