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櫻前篇

紅櫻前篇的扭蛋在台發售囉,放上幾張實圖

 

紅櫻前篇-伊麗莎白

科科,這組我最想要的就是伊麗莎白啦!很幸運的轉到了

紅櫻前篇-伊麗莎白 

伊麗的帥氣背影/不要站在我背後!!

紅櫻前篇-又子

來島又子 /其實我還滿想要又子的,這應該是她第一個扭蛋商品
我的願望是每個角色都能收一個小娃娃,人家想組銀他媽全員戰隊~
可惜我抽到兩隻又子....

紅櫻前篇-新八

新八機/其實我覺得這隻新八做的還滿可愛的說

 

順便放上後篇的圖 

紅櫻後篇

後篇的角色好像比較熱門,再過一個月就會上市啦

珠珠吊飾  

珠珠吊飾/這款我覺得每隻都很可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去死吧土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