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助要出本啦! 

圖片轉自 http://gisei.jp/ 

邪神佐助,大約在半年前我看過日本的一些文章,當時驚為天人,可惜只有日本的麥當勞買得到

沒想到半年後,台灣的快樂兒童餐也隨餐附贈了這隻佐助,同樣在台灣引發了一陣搶購熱潮

佐助外包裝

外包裝/ 簡單明瞭的圖示告訴我們這隻佐助可以後空翻

塑膠袋包裝顯得相當環保

佐助外包裝

外包裝/ 上面有各國的警告文字,告訴小朋友們不可以以貌取人

不可以因為這隻佐助太醜就把他丟掉

大陸製造

 佐助

佐助現身!因為在下的財力不足,只能少少的影分身

 佐助

臉部特寫/那雙眼睛,彷彿會吸走人的靈魂,看得你心裡直發毛

 

 

其實我想營造出偷錢貓的感覺(並沒有)

佐助

佐助

撒死給三貼

我突然覺得styling做得還不錯...

佐助

不要站在老子背後!!

 

拍了這張我才發現佐助有點像藤原龍也,遠看的話

 佐助和筆頭

奧州筆頭‧伊達政宗  參上! 奇怪我怎麼覺得這張筆頭有點兒萌,那個手勢

佐助GIF

但是經過佐助的影分身之術後...

佐助與筆頭

筆頭痴漢化

杯麵表示:衣服太緊我蹲不下去(皺眉)

佐助和小丑

小丑:杯麵你真遜,看我的M字開腿!!

 

網路上流傳著許多佐助頂物的照片,
其中一張頂機車的,很多人看過後都表示應為合成

 佐助頂車

在下得到佐助後,決定親身試驗

 

 

 

 

 

 

 

 

 

 

 

 

 

 

 

佐助頂車

他真的可以!!!Just do it!!!

佐助好可靠的感覺,我有點感動

佐助頂ps3

佐助頂PS3/其實他一個人是可以頂很重的東西沒有錯,

但是平衡感很難抓,所以這張用了影分身

 

 

心得:他很邪神,他很耐玩,他的完美馬步蹲姿打敗了我所有的可動式人偶

不管你看不看火影忍者,不管你喜不喜歡佐助

你都應該擁有他!!

 

後記:為了拍這篇鬼開箱,不小心把打光用的燈泡給弄破了

去死吧撒死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去死吧土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