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YLING2外盒 

感謝PTT銀魂版elsie775版友的情報   

之前我大概為了此盒玩跑了5次地下街....去到不想再去了

原以為台北地下街已經進貨,沒想到今天去找    ! ! ! !

震怒之下我直奔西門町的ANIMATE,嗯  搬了新家感覺還不賴~

銀魂週邊也很多,甚至還有阿銀高杉的COS服出售! 但就是沒賣STYLING2...

後來總算在KT找到了,一盒185(會員175),完全沒勾選

KT真的很貴.....  這次地下街不曉得怎麼到現在還沒進貨

震怒之下(?)我就直接抱了一中盒10入  以下是開盒順序給要抽盒的人參考

阿 銀

阿 銀

神 威

神 威

白夜叉

白夜叉

神 樂

假 髮

高 杉

高 杉

是的! 它就是放的這麼整齊!! 好不驚喜啊!!

原本以為有一隻隱藏版但我怎麼比對都看不出來....

上網查才發現隱藏版是開眼的神威君,我這個中盒竟然兩隻都是普版的

至於重量的話

我覺得桂最重>神威>白夜叉>高杉=阿銀>神樂最輕應該是不難抽                           

眼神有比1代進步一~~點  (真的只有一點點),塗裝上的小瑕疵不少

這麼小的臉也不用太強求 (可是人家海賊系列就做的不錯...) 不過擺起來是滿好看的

短髮桂讓我頗失望,造型跟1代雷同、還做的不如1代!
雖然我很喜歡桂但我覺得這隻算地雷  陰影.gif
桂果然還是要長髮才萌啊~~~~


以下為實圖拍攝,點一下可以看大圖(看原始圖)
STYLING2白夜叉   

白夜叉/衣帶飄揚的感覺做的不錯,我覺得是2代造型做的最好的一款

擺起來滿有架勢的,如果表情剛毅些會更好

STYLING2神威

 

神威/雖然我對哥哥沒有愛,不過此款因為有披風,擺起來的效果不錯,呆毛也夠呆

STYLING2神樂

神樂/可愛的小神樂,原本看官圖我就最喜歡這款

實品的眼睛我覺得大到有點怪,但拍照效果還不錯

STYLING2兄妹        

兄妹檔來一張合照,傘的顏色不同

 STYLING2桂

桂/除了很混我沒有其他感言

 STYLING1+2桂

兩代桂的全身比較圖/1代的個子有高一點,小短襪注目

2代的眼睛塗裝偏咖,眼神迷矇,我不喜歡,服裝配色不佳,也少了一點氣勢

 STYLING2阿銀

阿銀/1代和服的圖樣有做刻痕,2代沒有;

差異最大的是靴子變得非常油亮,我比較喜歡1代的霧面感

STYLING2高杉

高杉/頭、臉的部份我覺得比1代好,整體塗裝也是最好的

 STYLING2高銀

這兩隻都坐著,當然要來個合照,很少看到坐姿的盒玩呢!

話說劇場版有這個畫面嗎(?) 應該沒時間喝酒吧



相簿裡還有STYLING1的實圖,希望下次能出新八機,我想要萬事屋三人組啊


後記:STYLING每一代都有盜版,請注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他媽
    全站熱搜

    去死吧土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