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八先生的教室

 

MegaHouse出過不少Q版的銀魂盒玩,人物造型看起來已經固定為同一種模式

銀八這款我覺得比較可惜是角色重複性太高,而且動作差異又很小

如果每隻都是不同角色的話我會收的很開心;不曉得還會不會再出銀八系列

MegaHouse的塗裝我一直都不太滿意,總悟眼罩款我很喜歡,但我抽到的塗的超爛!!

伊麗莎白是最輕的一隻,神樂的頭比較大,是最重的,也因此常往後倒

有一隻神樂沒戴眼鏡,是因為我手殘把眼鏡弄斷了  (新八機震怒)

 

下面圖片可點閱放大

銀八先生的教室

銀八先生的教室

眼罩注意

 

再來是阿銀的冰淇淋屋

阿銀的冰淇淋屋

官圖

因為銀八的教訓,這次不收大全了,直接挑了喜歡的幾款

老實說我不喜歡MegaHouse做的阿銀,總覺得很不像他,有點呆滯;

神樂倒是很適合Q版大頭

 

 阿銀B款

背景變焦點 XD

 

神樂B款

我的神樂舌頭上有沾到一點黃,自行解讀成是因為舔了冰淇淋 XD 定春餅乾也很可愛

 

桂B款

照片不太清楚,只有桂的臉有上腮紅     這隻假髮非常容易倒,讓我有點困擾

 

神威A款

本來覺得冰棒很可愛才又買了神威,結果實品很塑膠

 

合照  

Joker只是路過

 

arrow
arrow

    去死吧土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