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jpg  

可愛的珠珠吊飾新出了第二訓,來分享一些實品圖囉

 首先是我個人最想要的宅十四

14.jpg

手上拿的系蝦米??

 晴明.jpg

妹控

 sogo2.jpg

沖田 / 謝謝筆頭的愛  f_1643434_1.gif 

 

個人比較喜歡第一訓的樣式

珠珠吊飾

有沒有發現第一訓每個角色都有一個小配件!!

阿銀.jpg

大眼阿銀

sogo1.jpg

沖田

土方.jpg

脫窗土方

神威.jpg

神威

月詠.jpg  

月詠

 

再來是雜貨小物第五彈

銀魂雜貨小物

因為這系列幾乎都是布製品,就不一一拍照了

上一彈的伊麗我很喜歡,所以這次最期待的是定春小物盒

結果....

定春.jpg 

f_1820523_1.jpg  這是定春嗎???!!!!! 媽媽我好失望!!!跟官圖差好大!!!

土方的美乃滋鏡子我覺得實品不可愛又很廢 

最喜歡的是沖田的眼罩~有網友問我眼罩能不能戴

 眼罩.jpg

這東西實際上是個小袋子,背後有拉鍊,但是根本裝不了什麼鬼!!!

往好的地方想,只要自己縫上帶子,就能變身成實際用的眼罩

一個50元算很便宜,想COS的話可以考慮

 

這系列的東西真的很不實用....小方巾的印刷不漂亮,而且很硬
伊麗環保袋又小又薄, 實品皺皺一個,根本不知道什麼場合能用啊  f_1820514_1.jpg

大概只有去漫畫店還書的時候可以用,剛好放單行本2本這樣...


此組扭蛋應該還找的到,之前曾在信義新光的玩具部看到

不過個人不是很推薦,總覺得最近的扭蛋愈來愈粗糙了 f_1820513_1.jpg

 

然而它明年一月中還要再出新款

 小物.jpg

我決定要命名這系列為不實用小物 (蓋章)

另外12月會再發一款角色名言發聲扭蛋,如果有找到圖片再補上

以上,謝謝收看  gintama1.gifgintama2.gif  綺羅星(<ゝ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去死吧土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